数字化校园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者:发布时间:2009-01-20浏览次数:401

 

119日上午,数字化校园建设工作会议在四牌楼校区礼二会议室召开。会议由胡敏强副校长主持,校数字化建设领导小组、专家组及金智公司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认真听取了“2008年数字化校园建设工作总结汇报”。根据学校统一部署,2008年,各部门已完成统一身份认证平台、信息门户的建设任务;办公系统、迎新系统等应用系统的集成工作;共享数据平台的构建工作;学工、人事、科研、后勤、财务、研究生六大管理系统的开发及接口工作,并已进入试运行阶段。

胡敏强副校长指出,2008年各单位高度重视、认真地做好了本部门的数字化建设工作,初步形成与其他部门协调建设、齐步共进的局面,学校的数字化校园整体建设工作得到了稳步推进。最后胡敏强副校长明确了2009年数字化校园建设的工作要点:在核心数据平台中,不断完善包括教务系统在内的七大主要管理系统,并根据管理服务要求逐步开发各子系统,不断提高数字化校园服务和管理的深度与广度,为实现“数字化环境、数字化管理、数字化学习、数字化科研、数字化生活”的新型数字化校园而努力。(刘丽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