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佳节校领导看望并慰问在校学生和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一线职工

发布者:发布时间:2009-02-19浏览次数:273

125日上午,农历大年三十,校领导亲切看望并慰问了寒假留校学生和春节期间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教职工。

上午930,易红校长、赵启满副校长、胡敏强副校长等校领导在校办、后勤管理处、保卫处等部门领导的陪同下,分别来到丁家桥校区和四牌楼校区看望、慰问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教职工。在门卫值班室、校区监控中心、配电中心、学生宿舍管理站,校领导每到一处,都与坚守岗位的教职工亲切握手,询问同志们的工作情况,感谢他们在节日期间为学校安全保卫、后勤保障所做的辛勤工作,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慰问和新春的祝福,坚守岗位的同志们对校领导的关心深表感谢,并表示一定要值好班、站好岗。

中午1130,胡凌云书记、易红校长、左惟副书记、王保平副校长等校领导在党办、校办、学工部、研工部、团委、后勤管理处等部门领导的陪同下,分别到丁家桥校区和四牌楼校区餐厅看望留校学生,并与大家共进丰盛的年午饭。胡凌云书记和易红校长分别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表达了他对同学们及其家人的亲切问候和美好祝愿。校领导还向同学们发放了过年红包,藏族学生热情奔放的《祝酒歌》和全体同学的《东南大学校歌》把年午饭推向了高潮,师生们祥和的气氛中共度除夕。(杨树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