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隆重举行2009届本科生毕业典礼

发布者:发布时间:2009-06-17浏览次数:289

 

613日,我校2009届本科生毕业典礼于四牌楼校区大礼堂和九龙湖校区焦廷标馆分三场举行。典礼由校党委副书记左惟主持,校领导胡凌云、易红、杨树林、赵启满、刘京南、胡敏强、郑家茂、沈炯、王保平、高建国等出席典礼。学校相关职能部门的主要负责同志、各院(系)主要领导和教师代表以及近4000名本科毕业生参加了典礼。

易红校长代表学校向全校2009届毕业生同学表示热烈的祝贺,并提出几点希望与同学们共勉。一是在以后的工作中敬业奉献,奋力拼搏,力争为祖国的建设事业做出积极贡献,为百年母校增添新的荣誉;二是求真务实,开拓进取,认真做人,踏实做事,做到守法、诚信、勤勉、谦逊;三是保持艰苦奋斗的本色和刻苦学习的作风,根据工作需要不断地充实和提高自己;四是文明离校,以后常回来看看,母校永远都是大家强大的支柱、心灵的港湾、精神的家园。

能源与环境学院钟文琪副教授、仪器科学与工程学院秦文虎副教授、机械学院何丹亚副教授先后作为教师代表发言。生物科学与医学工程学院杨光、土木学院宋英潇、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赵瀚卿三位同学也分别代表2009届本科毕业生发言。随后,郑家茂副校长宣读了优秀毕业生表彰决定,杨树林常务副书记宣读了关于表彰国防生的决定。与会校领导分别为优秀毕业生和国防生颁发荣誉证书,在掌声、欢呼声中,易红校长为每一位上台的学生代表扶正流苏,并一一合影留念。最后,毕业典礼在激扬的校歌声中落下帷幕。(周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