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对口支援重庆三峡学院开学典礼(第五期)在我校举行

发布者:发布时间:2009-10-13浏览次数:117

917日下午,东南大学对口支援重庆三峡学院开学典礼(第五期)在四牌楼校区榴园宾馆东大厅举行。我校副校长胡敏强,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高建国,重庆三峡学院校长孙芳城,重庆三峡学院的进修教师、学生以及两校有关部门、院系的负责人等出席了典礼。会上,孙芳城校长对我校给予重庆三峡学院的援助表示感谢,提出要进一步深化对口支援工作,并对来我校进修、学习的教师、学生提出了希望和要求。高建国部长、教务处熊宏齐副处长以及重庆三峡学院的进修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分别作了发言。最后,胡敏强副校长发表了讲话,对几年来的工作成绩表示肯定,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希望。

易红校长在开学典礼前接见了重庆三峡学院孙芳城校长一行6人。自2007年秋季起,我校开始接收重庆三峡学院选派干部、教师和学生来我校挂职、进修和学习。至今,在我校挂职过的干部已有15人;进修教师已达49人,已结业44人;学生已达19人。(崔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