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发展规划司高校后勤工作调研组到东南大学考察指导工作

发布者:刘丽勤发布时间:2014-03-26浏览次数:212

325日下午,教育部发展规划司副巡视员葛华率高校后勤工作调研组到东南大学考察调研,江苏省教育厅副巡视员步锦昆与省教育厅安全保卫与维护稳定处有关负责同志等陪同调研。东南大学副校长黄大卫在九龙湖校区接待了葛华副巡视员一行,总务处有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见。

会上,黄大卫副校长介绍了东南大学的历史沿革以及学校在学科建设、教学、科研、师资队伍建设和国际化等方面的情况。东南大学总务处处长梁书亭介绍了总务处的概况,并对东南大学节约型校园建设、食堂、安全等后勤工作进行了专题汇报。

葛华副巡视员对东南大学节约型校园建设、食堂、安全等后勤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我校后勤体制机制改革给予了高度关注。她在讲话中希望东南大学进一步加强制度建设和队伍建设,进一步做好服务育人工作,推进高校后勤标准化和信息化发展,在后勤社会化改革建设中不断取得新成果。

会后,葛华副巡视员一行在黄大卫副校长的陪同下参观考察了东南大学九龙湖校区桃园食堂、体育馆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