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办党支部深入江宁科学园、大学城开展学习调研活动

发布者:徐磊发布时间:2009-04-23浏览次数:185

为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进一步了解江宁经济社会发展现状,促进政府、企业与高校的良性互动,422日下午,校长办公室党支部全体党员来到位于方山脚下的江宁科学园和江宁大学城开展学习调研活动。

在江宁科学园管委会,校办全体党员听取了科学园区领导的介绍,观看了科学园区远景规划电视宣传片。大家为科学园区先进的建设理念、优美的人文环境和美好的发展前景深深感染,增强了扎根江宁、服务江宁、贡献江宁的信心和使命感。

在大学城办公室的带领下,校办全体党员沿着幽静绵长的弘景大道与地铁一号线南延工程参观了江宁体育中心、小球训练基地和方山体育训练基地,并实地考察了位于大学城的南京医科大学、南京工程学院、金陵协和神学院、中国传媒大学南广学院等11所高校。江宁大学城良好的高校生态分布、日益完善的公共服务设施以及各高校独具特色的校园规划和建筑风格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校办支部还与科学园管委会、大学城管理办公室就加强合作和促进大学城资源共享等内容进行了友好交流。

通过此次学习调研活动,校办支部的党员们更加真切地感受了全球金融危机下江宁 “风景这边独好”的发展势头,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提高工作水平,为学校创建高水平大学和更好地服务江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加积极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