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大学贾锁堂校长一行来东南大学调研

发布者:刘丽勤发布时间:2016-04-14浏览次数:733

山西大学贾锁堂校长一行来东南大学调研


 

  

414日上午,山西大学贾锁堂校长一行10人来东南大学访问。东南大学校长张广军院士、副校长郑家茂,以及校长办公室、发展规划处、网络与信息中心、教育技术中心、一卡通中心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与来访客人进行了座谈交流。

  

  会上,张广军校长代表学校对贾锁堂校长一行来校调研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希望两校利用学科中的差异性,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为地方经济的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郑家茂副校长简要介绍了东南大学的历史沿革、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科研工作、国际化办学等方面的情况,并着重介绍了东南大学“十二五”期间的建设成果。发展规划处张胤副处长就学校的综合改革、“十三五”规划编制情况,网络与信息中心王健副主任就学校的网络建设、管理信息化建设情况,教育技术中心姜昌金主任就学校的教学信息化建设情况做了详细介绍。贾锁堂校长对东南大学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并表示将加强与东南大学的交流合作。

  

  与会双方还就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管理体制机制改革、教学改革、校院(系)两级管理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刘丽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