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支部专题学习会

发布者:刘丽勤发布时间:2016-06-14浏览次数:786

“两学一做”支部活动

新时期共产党员思想行为规范专题讨论会、

第十四次党代会党委工作报告和纪委工作报告学习讨论会

  

     

  613日,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校办党支部召开“新时期共产党员思想行为规范”的专题讨论会、第十四次党代会党委工作报告和纪委工作报告会议学习讨论会。

会上,围绕新时期合格共产党员标准是什么?新时期党员党性修养有哪些要求?展开讨论,明确该做什么、不该做什么。全体党员认真通读党章,对本支部已出现的具体问题进行了认真分析,提升遵守党章党规的思想自觉。我们将坚持师生为本的发展思想,立足岗位责任,积极梳理办公办事流程、规范管理、加强公开服务,进一步推进行政管理服务精细化、人性化。

全体党员同志们认为,党委和纪委工作报告是指导学校未来发展的纲领性文件,大家认真学习了两份报告,围绕学校未来的奋斗目标,学校文化建设与传承,学校民主、法制建设,广大校友对学校发展的支持,以及如何“落实”报告等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校办支部2016.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