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办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刘丽勤发布时间:2016-12-30浏览次数:587

  

1228日下午,校长办公室党支部在行政楼224会议室召开了“两学一做”组织生活会,常务副校长王保平、校长助理高焕清及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办党支部书记刘丽勤主持。

会上,支部书记刘丽勤老师汇报了本年度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情况。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以来,张广军校长、王保平常务副校长带头讲好“两学一做”专题党课;支部认真组织专题学习讨论,开展“学习党的历史 学习革命先辈”“追寻革命足迹 重温入党誓词”教育实践活动,切实践行了党的组织生活基本制度。支部书记刘丽勤老师要求每位党员同志要在“学中做、做中学”,切实加强自身建设、主动服务学校发展全局、积极创新工作思路、注重凝聚工作合力,建设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的基层党支部。并结合校办工作的特殊性,勉励在座校办各位党员同志要真正做到热爱秘书工作,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随后,对照党员标准和查摆强化要求,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支部每位党员逐一进行了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重点查找自己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并提出了整改意见,真正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排排毒”的效果。

最后,王保平常务副校长指出,校长办公室作为学校的重要部门,校办支部每位党员必须要严格要求自己,进一步增强全体党员的党性观念与理想信念,切实提高党员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真正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赵光)

2016.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