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办党支部召开2017年第二季度支部大会

发布者:梅震宇发布时间:2017-06-29浏览次数:2894

    621日下午,校长办公室党支部在行政楼326会议室召开了2017年第二季度校办支部大会,校长张广军、常务副校长王保平、校长助理高焕清及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办党支部书记刘丽勤主持。


20170621-1.jpg


会上,校长助理高焕清以“坚持育人导向,建设服务型机关为题为全体党员同志上了一堂专题党课。高焕清校长助理从加强和改进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现实意义以及新时期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目标任务、实现途径与根本保证等方面对习总书记的讲话精神进行了凝练解读,并进一步对当前高校全员育人体系的构建提出了自己的看法。还着重从树立“以师生为本”的管理服务育人理念、完善统筹协调与督办的管理机制、梳理工作流程、提供更高效的、信息化的服务等方面对校办党支部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建议。


20170621.jpg


张广军校长就党课内容谈了体会。他表示,每一位党员同志都应该认真学习并自觉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努力做好文化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工作。他强调,校长办公室是学校的重要职能部门,校办支部每位党员都要严格要求自己,主动作为、敢于担当、守住底线,在学校各项工作的统筹、协调和督办工作上树立更高的目标、发挥更大的作用。

常务副校长王保平结合高焕清校长助理的党课内容谈了个人体会,他指出,为努力提高服务能力,每一位机关党员同志应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加强学习与研究,掌握做好本职工作的知识和本领,努力创造一流的成绩。校办支部应以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建设为目标,使学习真正成为推动机关基层党支部建设的不竭动力,使服务学校发展成为党员同志的自觉追求。

会上,支部书记刘丽勤老师传达了学校党委书记易红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机关支部书记会议的相关要求,并针对支委会制定的“党员评先评优设想”征求全体党员的意见。(文:赵光,图:何涵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