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常务副校长一行赴西藏民族大学交流对口支援工作

发布者:梅震宇发布时间:2017-10-09浏览次数:1152

927日,我校常务副校长王保平一行四人赴西藏民族大学,围绕对口支援工作开展交流。西藏民族大学学校党委书记、副校长欧珠,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刘凯与王保平副校长一行进行了亲切交流。西藏民族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邹亚军主持了接待会议。

接待会议上,邹亚军副校长代表西藏民族大学对王保平常务副校长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随后,邹亚军副校长回顾总结了东南大学选派援藏干部的工作情况,他指出,一直以来东南大学高度重视对口支援西藏民族大学,援助力度不断加强,援助工程卓有成效,尤其是选派王继刚、汤勇明两位教师赴西藏民族大学挂职,两位同志有力的推动了西藏民族大学相关专业在人才培养、学科发展和科研等方面工作,圆满的完成了援藏任务。

王保平常务副校长就西藏民族大学对援助教师的关怀照顾表示感谢。王保平常务副校长表示,东南大学将充分利用学校在信息工程、建筑设计、城乡规划、网络安全以及联合实验室、高层次人才培养等方面不断加大援助力度,为推进西藏民族大学的“双一流”建设做出更多努力。

此次赴西藏民族大学交流,我校校长办公室、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也随行访问,并为我校选派第八批援藏干部,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李春国教授送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