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专职科研系列人员岗位核定、岗位设置与聘用委员会会议

发布者:梅震宇发布时间:2017-10-09浏览次数:390

为了进一步推动我校专职科研系列人员队伍建设,在校发〔2017287号《关于成立专职科研系列人员岗位核定、岗位设置与聘用委员会的通知》的基础上,926日,我校召开首次专职科研系列人员岗位核定、岗位设置与聘用委员会会议。主任委员王保平常务副校长主持了此次会议,部分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科研院、社会科学处负责人分别结合我校实际情况和未来发展方向,阐述了我校各院(系)、实验平台、新型科研机构等科研平台拟聘用专职科研系列人员的类别、数量和依据;人事处、财务处负责人也根据相关人事、财务规定对专职科研系列人员的聘用方式及薪酬发放作了建议。随后,各成员也分别立足学科实际情况,就专职科研系列人员的聘用、管理等工作发表观点。

最后,王保平常务副校长做了会议总结,首先要制定专职科研系列人员岗位核定、岗位设置与聘用委员会议事规则和工作程序,从学校层面制定我校专职科研系列人员队伍建设的工作计划、发展目标,并进一步制定相关规定办法,要明确准入标准,完善薪酬体系,细化考核奖励,切实将专职科研系列人员队伍建设统筹纳入学校“双一流”建设,发挥其应有效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