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综合服务大厅正式启动运行

发布者:梅震宇发布时间:2017-10-17浏览次数:1092

近日, 位于九龙湖校区教学楼一号楼一楼的东南大学综合服务大厅正式启动运行。该服务大厅将坚持以“方便师生办事,解决师生困难”为宗旨,以规范、高效为原则,将服务与育人相结合、协调与监督相结合、线上与线下相结合、提高职能服务质量与完善和优化工作体制机制相结合,通过“一站式”服务构建起一个集教育、管理、服务于一体的师生服务平台。

正式启动后,张广军校长于10月12日到综合服务大厅调研,对大厅运行和服务情况进行考察指导,并看望了大厅各部门工作人员。张校长与综合服务大厅的每位工作人员进行了沟通交流,详细了解每个部门和职位的工作情况,对综合服务大厅的运行与服务工作表示肯定,并询问前来办理业务的师生,了解师生的实际需求,并听取了他们的建议。张校长最后强调,综合服务大厅要坚持以师生为本,结合实际情况持续优化办事流程和岗位设置,在运行的过程中进一步完善服务内容和服务质量,切实做好师生的服务工作。校长办公室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据悉,目前服务大厅设置有校园一卡通中心、社科处、网络与信息中心、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就业指导中心、科研院、总务处、研究生院、保卫处、人事处、教务处、国际合作处等部门,各部门将按照工作流程,为广大师生提供一站式综合服务。后续根据初期运行情况和师生实际需求,将对综合服务大厅的运行进一步改进优化,切实将服务师生为本落实落细。(李朝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