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理工大学芮执元校长一行访问东南大学

发布者:梅震宇发布时间:2017-11-20浏览次数:982

        1114日,兰州理工大学校长芮执元一行到访东南大学。校长张广军院士亲切接见了来访客人,常务副校长王保平主持接待会议。

   会上,张广军对芮执元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在过去五年对口支援工作中,两校结下了深厚情谊,也取得了丰硕成果,东南大学在兰州理工大学的协调支持下与甘肃省人民政府建立了全面战略合作关系,为东南大学融入国家一带一路重大发展战略提供了良好契机。他表示,未来东南大学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兰州理工大学各项事业发展,希望两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建设等工作方面相互交流借鉴,谋求共同发展。芮执元对东南大学对口支援表示感谢,并总结了五年来在东南大学的支持下兰州理工大学取得的一系列重大成果。他表示在下一个五年里,兰州理工大学将根据自身发展规划对口支援需求,学习东南大学各方面的优秀经验,希望能在材料、新能源以及第四代核能等领域与东南大学共同合作,为区域经济建设发展以及国家重大战略作出贡献。张广军与芮执元代表两校签署《东南大学对口支援兰州理工大学协议(2018-2022年)》。随后,两校领导与各职能部门、院(系)主要负责人共同磋商交流了《2018年东南大学对口支援工作计划》。

   兰州理工大学学校办公室、人事处、教务处等部门和学院负责人随行访问;东南大学校长办公室、教务处、科研院及相关学院负责人也参加了接待会议。(文:生沛文图:杭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