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大卫副校长一行访问苏宁易购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者:梅震宇发布时间:2018-09-12浏览次数:608

  74日下午,东南大学副校长黄大卫在校长办公室、科研院、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经济管理学院有关同志的陪同下,赴苏宁易购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访问。

 黄大卫副校长一行首先参观了苏宁易购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易购展厅,随后与苏宁易购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管理委员会主席任峻等进行了亲切的交流,并对双方的合作愿景进行了充分沟通,希望东南大学能与苏宁易购集团在大数据与云计算、物流、网络安全等相关领域开展深度合作,加快合作步伐,实现双方共赢。任峻主席希望能够得到东南大学的支持,并对双方能够开展的合作领域提出了初步设想,表达了尽快推进双方合作的愿望。

 据悉,苏宁易购集团是中国领先的O2O智慧零售商。截至2017年底,苏宁易购线下连锁网络覆盖海内外,稳居国内线下连锁前列。苏宁易购线上通过自营、开放和跨平台运营,跻身中国B2C市场前三,且在主流电商中增速领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