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常务副校长王保平一行赴兰州理工大学交流对口支援工作

发布者:梅震宇发布时间:2018-09-12浏览次数:924

730日,东南大学常务副校长王保平一行赴兰州理工大学交流对口支援工作,兰州理工大学校长芮执元、党委副书记丁虎生会见了王保平常务副校长一行,并召开对口支援工作座谈会。

座谈会上,与会双方共同总结了2018年上半年东南大学对口支援兰州理工大学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果,并围绕《2018年东南大学对口支援兰州理工大学工作计划》以及《东南大学对口支援兰州理工大学协议(2018年—2022年)》具体内容的落实进行了详细讨论。经过对前一阶段对口支援工作的梳理和讨论,双方达成共识,下一阶段两校将在重点学科建设、高层次人才引进和共享、共同申报国家级教学成果和科研成果、研究生全英文授课和本硕博学生联合培养等方面,进一步深化合作交流,共同推进对口支援工作,实现优势互补、互惠双赢。

东南大学校长办公室、教务处、研究生院、学生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随行;兰州理工大学学校办公室、教务处、人事处、科技处、成果转化中心、学伸出、高教研究所、研究生院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生沛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