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三峡学院党委书记李廷勇、校长张伟一行到访东南大学

发布者:梅震宇发布时间:2018-12-04浏览次数:2248

http://news.seu.edu.cn/_upload/article/images/1a/80/8064b88c42dba3302e15e6036ccc/db4e70c6-6238-41a5-a46f-011621d96a13.jpg

58日上午,重庆三峡学院党委书记李廷勇、校长张伟一行访问东南大学,东南大学党委书记左惟亲切接见了来访客人,副校长金保昇主持了接待会议。接待会议前,李廷勇书记、张伟校长还实地走访考察了无线谷、李文正图书馆和电工电子实验中心。

http://news.seu.edu.cn/_upload/article/images/1a/80/8064b88c42dba3302e15e6036ccc/1ef6b7b8-c61c-4574-b68a-758f4eb374b5.jpg

接待会议上,首先由左惟书记介绍了东南大学办学情况、学校“双一流”建设工作进展情况,并总结了东南大学对口支援重庆三峡学院开展的工作。左惟书记表示,未来两校在图书馆数字资源共享、学生联合培养、教师进修访学以及校园文化活动互动方面可以开展更多的合作。

http://news.seu.edu.cn/_upload/article/images/1a/80/8064b88c42dba3302e15e6036ccc/e5f30aff-e8c2-4fd8-b6b6-8db08c04ab20.jpg

李廷勇书记对2007年以来,东南大学对口支援重庆三峡学院取得的成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向东南大学对重庆三峡学院各项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李廷勇书记说,重庆三峡学院正在争优创先,力求在2020年办成综合性、应用型大学,希望东南大学在一流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继续加强对重庆三峡学院的支持和帮助。张伟校长也对多年以来东南大学对口支援重庆三峡学院取得的成果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未来重庆三峡学院的办学方向和发展目标。

接下来与会双方围绕对口支援工作、校际合作展开交流。会议最后,左惟书记指出,重庆三峡学院凝练办学理念鲜明,办学定位明确是值得东南大学学习的。东南大学正在积极统筹推进“双一流”建设工作,而一流高校的职能之一就是要对国家和社会有辐射、有贡献。多年以来,东南大学与重庆三峡学院结下了深厚的校际情谊,未来针对重庆三峡学院办学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东南大学会积极予以帮助与回应,力求让更多的校际合作项目落地,实现两校互惠双赢。

东南大学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研究生院、科研院、人事处及国际合作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接待会议。(文:生沛文 图:杭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