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办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开展校史专题学习

发布者:季俊烽发布时间:2022-04-06浏览次数:351

 

  学校120周年校庆之际,校办党支部于4月2日召开专题学习会,邀请校史编纂委员会副主任、原党委办公室主任时巨涛老师为支部全体党员讲授东南大学校史,黄如校长以一名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学习,支部书记单良主持讲座,党委办公室、党委宣传部部分党员代表一起参加了讲座。

 时巨涛以“在改革中探索一流大学建设发展之路”为题,介绍了东南大学1992年到2012年的二十年办学历程。从东南大学的历史沿革与地位开始介绍,并以东南大学师生员工在改革中探索一流大学建设发展之路为线索,回顾了东南大学二十年来的发展脉络,通过生动鲜活的人物和事迹介绍了东南大学的每个时期的重大变化和发展特色,对东南大学今天的改革发展具有很强的现实指导意义。

通过此次讲座,校办全体同志进一步了解了学校历史和文化,能够更好的继承和弘扬东大精神,对激励大家做好工作具有重要意义。

随后,校办党支部召开了党员选举大会,选举出席机关党委党员代表大会的代表人选。